RSS
看会自己觉得自己好傻...
傻的无法形容...
我想谢谢你们..
家人,朋友,学弟学妹们,还有我贴心的女朋友,呵呵
其实今天很不舒服..
头痛的快爆了....
谢谢你们分散了我的注意力,
把头疼给忘光光了,呵呵
而带来了一阵又一阵的笑声....
我蛮喜欢这种感觉的..
呵呵,谢谢你们啊

还有呢,
最近觉得自己比较喜欢到band里去了
感觉在band里,
比较多人会注意到我.....
有学弟会听我的指示.......
感觉....其实我也不是那么的没出息吧....
呵呵

昨天姐姐买了一只洗脸霜给我
感觉应该很贵吧.......
哎哟,又让你破费了......
真的不好意识诶......
改天等我做工了再好好的补偿你吧,嘻嘻

今天心情好糟哦.....
也许是太在乎你了吧.....
也许是自己太敏感了吧......
也许是自己多心了...
也许......
我不知道....

今天放学时候.....
诶,无奈,那一班家伙
一直叫我牵她的手......
一直跟在我后头....
很大压力的啊你们知道吗........................
哎哟.................

这时看见她的心情很像有些不好.........
感觉心事重重似的.......................................
呼。。。不知道啦...
猪儿没事吧[问号]❤
要开开心心的..
答应我...

我们在一起已经满两个月了,呵呵
感觉嘛....蛮不赖的,哈哈
虽然很开心,可是伤心也比以前多了很多很多吧..
也许是自己太过的在乎你...
我不知道啦...
=3=嘟嘴

1 胡言乱语~:

xiao yu 说...

原来我只会让你担心....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