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12.3.2011

最近身体很不争气,
不是这里疼就那里疼,
超无奈地说。。。。

其实我没有事。。。
我很好,不用担心。。
真的真的...

当天不是故意要对你发脾气的,
就当天头真的疼的不得了,
心情也当然会跟着变差,
趴在桌上看着你去遮其他的男生,
当时对自己说当着没看到....
什么也看不到,什么也不知道...
过后姐姐来叫我出去看你们,
我不知道是故意还是什么..
我对姐姐摇头后继续的趴着..
想了好多好多...
心情也开始越来越烦躁...
想待会该用什么表情来面对你...
本来想当作没事情发生的
可是...
我做不了....
我怕这次原谅了你,之后你又犯呢..
我没有要强调什么,我只想说我出感受..
如果你看到了,不开心的话,要跟我说...

之后淋着雨回家..
在路途想了好多好多....
脑袋出现了你嘟着嘴巴走去你妈咪那一幕...
心想着如果当时装着什么事也没发生
那一幕会不会变成,你对着我微笑说再见的画面吗
为什么自己总是喜欢把场面弄得那么僵呢....
雨水,泪水,我分不清了.......................

回到家,
我们一起信息...
感觉你很不开心...
心又开始了...
当时真的很不应该用那种语气跟你说话..
真的好不应该....
说好要让你天天开心的..
因为自己的自私..
换来了...你不开心..............

呼....不想写了...

0 胡言乱语~: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