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2010march16.......1.14a.m

不是因为要写部落格而不睡觉的..
而是因为睡不了才上来写部落格...
这样说吧..
我失眠了....

哟,好久没有失眠了...
这感觉好讨厌哦...
明明就那么晚了...
可是就怎么躺也睡不了...
超无奈地说...

今天老婆仔在去金马伦了....
好不舍得哦...哭泣....
还是一去就要去五天.....
五天啊....
怎么挨哦..........................
不管啦,回来你得补偿我=.=
开玩笑啦..嘻嘻...
明天到要到怡宝的医院去做身体检查...
超担心的...
她....体弱多病...病痛多多..
我想她的检查报告也不会美到哪里去的吧......
诶...真的是很担心很担心..
虽然是这样说,可是还是很希望她会没事....

假期...
怎么还是那么的忙啊....
一直走上走下...
又要去band,补习,学校国语多补班,美术多补班,学车...等等等...
我晕啊...............
我可不是神啊.
我可做不了那么多东西...
这几天看到我静静不说话,那不是我心情不好...
那是我真的真的真的很累...
拜托啦,就让我休息一下下嘛............

还有晚上的时候...
与老婆仔信息的时候...
她对我好冷...
那种感觉我不会说...
感觉她心事重重的...
还是害怕明天检查身体的结果呢...
今天她也很早就睡了..
没有闹...什么也没有...
就乖乖的去睡了...
这感觉好奇怪啊...
也许是真的累了吧...
我不知道....
我真的不知道
现在只能希望明天会一切顺利...

老婆仔啊老婆仔
会没事的....
虽然我不能在你身边陪着你...
但你说过的..
虽然不在一起..
可是心却是连在一起的...
所以呢,
我会在这里等你..
等你平安的回到家..
一起赖床..
一起上学...
一起聊天...
一起信息...
一起斗嘴...
一起闹脾气...
一起不开心..
一起放学回家...

就像以前那样.......=]

1 胡言乱语~:

수 xiu 说...

我不就平平安安的回来了吗? 傻瓜...人家不是故意对你冷的嘛...手指痛痛啊...又没有人帮我呼呼... ><" 会补偿你的啦...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