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小时候的回忆

我相信着每一个人呢,都有着自己小时候的回忆。
昨晚我发了很奇妙梦,这个梦呢,是关于到我小时的回忆与梦想..


在我小时,印象最深刻的是我妈妈的店里的点点滴滴,我婆婆的家 还有一个是在我奶妈那里...
我永远忘不了,以前那美好的时光....


当我还没搬进现在的这间家的时候,无论是生日,开心的,哭泣的,顽皮而被妈妈打的时候..都在我妈妈的店里度过...当我三岁后,已搬到了新家去,可是呢,每当家里没有电或水的时候,我整家人呢,都会到我妈的店里住一晚...我还记得,当我们到店里住一晚的时候,我爸妈总是坐在出面的沙发上,表情很严肃的在讨论东西..都要到很晚才睡.
以前就能说什么都不懂,可是我现在明白,当时你们在为了什么而烦恼了...爸妈...你们辛苦了..谢谢你们一直来的照顾...虽然,我不是读书的材料,但我发誓,我以后,一定会赚多多$$来孝顺你们,以报答你们的养育之恩...还有呢还有呢,每当我妈在做工的时候,我,哥和姐都在房间里吃零食和看tom &jerry 的...xD好怀念...不过日子一天一天的过,不知不觉这间店也超过了20年..店主说也是时候重建了...就这样,这间店已拆了,好不舍得.真的好不舍得.从小陪我长大的店+回忆就这养被拆掉了...好不甘心..


当我三岁搬家后,因为爸妈要做工,所以没时间顾我...就把我送给奶妈顾...我的奶妈是我邻居来的,不过去年他们已般走了...小时候,很讨厌...讨厌为什么我妈要送我去奶妈那里呢?为什么不要亲自顾我呢?我小时候会这样想...还有有时去旅行的时候,也没带我去...把我丢在奶妈家....那是那种心情...真的很失望...应该是有某种原因才不能带我去吧..我不知道..算了,已过了^^...对了,我奶妈和他家人呢..是我遇到过最好的印度人..
然后有一个小过我一年的小孩...我和他也算是从小玩到大的吧..在我奶妈家那里呢..有时候我奶妈的老公 简称奶公?哈哈..会骑着摩托带我去游街的..^^..好怀念当时...还有一当有节日的时候,他们会带我到他们的庙里去拜拜..xD
我还能记得当时的情景...^ ^ 我只能说呢,这些在我回忆里,是不可缺少的回忆之一..


最后呢...是我已过世婆婆的家..还记得吗?.当时我有在我的部落格写过的.我这个婆婆呢.对谁都很严格,可是呢,对我三姐弟呢,却超好的...我知道我爸虽然不是这个婆婆亲生的..可是这个婆婆给了我一种无人能比的温馨...小时候,当我爸有空闲,他就会带着我们三姐弟到婆婆家里去探望婆婆,虽然有时候,会有点不甘愿的去...可是呢,我没有后悔当时的选择...每当到了我婆婆家,婆婆看见我们,样子都会显得特别的开心...每次到婆婆家,婆婆都会问我们,在家里有没有乖丫?在学校要努力读书知道吗?....每到我婆婆家都会大丰收的回家,婆婆呢会给我们很多的红毛丹.这红毛丹是他自己种的,所以特别的好吃哟..我还听婆婆说过,当我爸爸还小的时候,是很顽皮的..他会摘了红毛丹,然后爬上屋顶吃,然后用红毛丹的壳丢经过我婆婆家的人xD.结果呢?就是被婆婆挨打啦xD..当时的情景一定超好笑的...


其实呢,能让我有这么深刻的印象,并不是地点受而影响,而是在我身边的每一个人,让我有了这种温馨的回忆...这种忘不了的回忆...真的谢谢你们...我的家人...我奶妈家人..我婆婆..还有你们咯~我的朋友=D

*小时候的照片,有点模糊(别介意)*






2 胡言乱语~:

수 xiu 说...

鱼儿...你小时候好可爱哦^^
我的回忆很模糊
只记得小时候大部分时间都在外婆家
是外婆把我带大的
我跟你不太像诶
我是有一段时间
因为爸爸有病
我就跟舅舅住了一年
那一段时间最难挨...
跟你说那么多干嘛...
真是的...
祝你幸福... ^^

๖ۣۜRain 说...

本来..我也没什么影响的..
看回以前的照片
大概大概的说而已=P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