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做人好辛苦,将多话,人家又说你烦,不说话,人家又说你串...如果你们不能接我的幽默,你们能告诉我,我可以立刻的在你们面前消失,我不在乎,因为我已习惯一个人...千错万错都是我的错..开心了吧?现在弄到我觉得连呼吸也是一种错.....如果你们想这样的话,可以来告诉我,我能马上在你们面前消失,也不须记得有我这个人存在了...

3 胡言乱语~:

Qyun 说...

如果他们不喜欢你,你不需要消失。
该消失在你眼前的是他们。
你不是为了他们而活着。
不需要介意他们的眼光,做人难免要潇洒。
还有,有必要时,
对着镜子,给予自己一个微笑吧~
让自己拥有活下去的勇气,
告诫自己,今天要过得比昨天好。

수 xiu 说...

受刺激么?
鱼儿啊~
要为自己而活而不是为别人而生存
hey man~
那个天天跟我斗嘴的鱼儿去了哪里?
回来呗~
以前的鱼儿~
你不是一个人的~ :目
你还有我这个朋友+学妹吖 ^^

๖ۣۜRain 说...

haizz,算了吧...做回自己最好最舒服.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