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就算是我生气或不开心,
我也不须告诉你,
因为,
真的没有这个必要..

不管发生什么事情,
把它藏在自己的脑海里就好,
不须张扬....

好了废话不多说,其实呢,今天上来写部落格的目的是写我今年的总结...时间过得好快好块,转眼间已快要过了一年丫!!想慢下脚步休息都好辛苦丫..考试也考完了丫XD希望能拿到理想的成绩吧!!希望老师闷能大发慈悲给我好的分数丫...不然年尾我不用过好日子lurhhh~~

今年呢,过的还算....普普啦...
认识了许多的朋友,
还遇到了一只会玩facebook的猪儿= =""
还有一个聪明的小妹妹
(虽然是很笨)xD
今年也为跳舞花了好多好多的$$...
心痛丫...
不过最后也的到了不错的结果啦...xD
我不知道值不值得...
你们觉得呢?

今年章亿玩失踪= =""
担心死了!!
在班上也闷死了,
突然间少了已个多话讲的朋友,
真的很不习惯咯xD
在班上真的是闷到要发霉了咯~

前几天呢,我妈妈叫我去找补习...
我有点不想...可是我妈叫到....
没办法咯,有人能陪我一起补吗?
一个人补的话很可怜的eh T T

还有呢,4天后就是我妈妈的生日了xD
不知道要怎样帮她庆祝..
我老豆说要到云顶去吃冰庆祝...
不过我老豆讲的东西........
还是算了吧xD
老妈子~~~
祝你身体健康,XD
年年28岁丫,哈哈=P

1 胡言乱语~:

수 xiu 说...

帮我跟你妈说生日快乐吖 ^^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