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T.T

好悲伤哦T.T才开学第四天就中头奖了= =“”突然spotcheck头发T.T我的头发明明很短的吗.也没有fesyen 啊T_T干嘛要抓我ler?!!无辜啊!! = =今年超多人转来华联的= =我班就有3个 两个 华人 一个马来人@@...这四天我都没有在课室睡觉哦..而且还很人认认真真的听书做功课~.~(没办法,我班的老师全部很凶~不做不行....)..是不是很乖ler! = ="

~?不知道要怎样挨过啊!! 谁人来救救我啊!!

----------------------------------------------------------------------------------------------------------------
今天早上吓死我!= =因为我有带5x5x5x 魔方去学校.....然后PJ节嘛..老师没有进班,我就拿出来玩咯,突然!一个印度子讲:"SPOT CHECK SPOT CHECK".鸡蛋吓死我!...5x5x5 cude几贵的嘛= =如果SPot Check 的话不就哭死我= ="然后有一个傻老又讲没有SPot CHeck = =我就松了一口气咯,等多一下..突然感觉到杀气很大= =一往窗外看...心想死咯死咯....看到一个一个老师,带这一班小弟(巡察员)=  =吓到我啊....冷汗都冒出来啊...还有那个死章亿...还在那里一直笑= =...然后那班人就进我们班讲要Spot CHECK= =吓到我心都要跳出来了= = 然后就刚好有一个巡察员是我的朋友..然后我问他要Check 我的书包啊?= =他就讲,不用啦..Check 头发而已~.~ErH,早早讲不好咯...害我差点心脏病发= =...

0 胡言乱语~: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