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

今天星期五,天气晴,
早上开始讲,
就跟平时一样咯..
早上5.30分起床..
然后去刷牙,洗脸,冲凉...
冲完了,就去梳头...
去开门....
然后穿校衣校鞋...绑鞋带...
上车,等我哥哥的朋友...
等我哥哥开车,
再去再另一个朋友...
到了学校...
放书包...
找朋友...
聊天游逛...
上课...
读书......闷= =
玩Cude
下课...
吃东西...
聊天...
上课...
吃东西...
玩Cude...
去Seni Class。。
画画...
回班...
收拾书包...
放学...
做朋友车回...
就回到店了..

The End =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见天我第一次帮人家剪头发...超好玩的
就起初的时候不大敢剪,
因为怕等下剪错给人家骂T.T
就一点一点剪咯...
剪头发也有超多学问的哦...
不是学一两天就可以的哦...
剪头发没想象中的简单....
如:剪刀要怎样抓啊,怎样剪才不会剪到有洞啊,等等等等...
平时看我妈妈很想很轻松...
其实超难的!!= =

不写了= =朋友找我去Dota 了
Byebye

0 胡言乱语~: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