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1.15号

今天我生日咯...还以为今年的生日应该没有人记得把...没想到超多人来跟我讲生日快乐..感动到要哭了T_T今天早上,到了课室,等章亿和阿宾来学校,然后就去找朋友聊天先咯,然后过了一下,章亿他们来了咯,章亿手上拿着一个奇怪的Cude拿出来SHOw...然后讲送给我...起初我以为他在讲笑而已..没有想到你真的送给我的咯T.T感动@@...今天早上一怎天ponteng..ponteng途中看到很多朋友...90%都来跟我说生日快了...开心+paiseh……..>.<"等到下课完了,要进班的时候,以前Band的学姐走过来唱生日歌@@感动到!!!.....然后就继续上课...差不多放学的时后....兔兔也来跟我讲生日快乐...当时我吓到...又很paiseh >.<"因为昨天她生日我都没有跟她讲生日快乐,没想到今天来跟我讲生日快乐>.<"很尴尬...就对不起咯...就在这里补回一个给你(兔兔)“生日快乐!!!”^^不要生气啊/...再过一下子,全班进Seni Class了剩下我和几个朋友..然后我就玩章亿送给我的那个Cude玩玩下...听到育儿叫我..我就看过去咯....= =没有想到...他们又唱生日歌给我T_T我真的要哭了咯>.<""超感动的*.*还有我觉得当时我的脸很想很红将...和我的耳朵又觉得烧烧的.....过后就放学了...我今年又进回Band了...又拿回小鼓..然后放学Band有练习..我就去练看下咯..没想到我全部忘空空..^^对不起哦..我一定会努力练习的..!!回到家看电话...超多Msg 的...全部不知道谁来的...哈哈,超开心的....然后在上Facebook也是超多人来祝我生日快乐....我真的是没话说了...因为..我真的没有想到会有将多人的咯....过后,啊Penn打电话给我,说晚上出去请我去吃Pizza...我说不要...是有原因的...因为我真的是欠你们太多了..你们一直为我做东西...我都没有 帮过你们,也没有请过你们吃东西...(因为我很孤寒)...如果出去又要你们请我吃东西的话,我真的不是人了....可惜我还是去啦...T_T..吃完Pizza,去跳下舞然后就回家了,就到家..我妈妈又送我一只手表和RM50@@真的很想哭.......我一定不会忘记你们的!!My brother..!!等我改天赚到钱的话,我一定会请回你们吃东西!!我一定会!!你们要记得啊!!还有谢谢你们,让我有一个开心的生日....谢谢你们T_T 4ever friend ...我永远不会忘记你们...Guy I love you All!

1 胡言乱语~:

JoJo YanYan 说...

ur face reali red leh~haha~1st time c u gandong hor~hahaha~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