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

我...好...累......
都没有人真了解我...
你们都不知道我在想什么...
我喜欢的...
我讨厌的...
你们都知道吗?...
一定都不知道....
好闷啊....
平时,我表面笑得很开心,
但是又知道我心里真真的在想什么吗?..
如果你不了解我,
请你别装你很了解我..
这样会弄到我更讨厌你..
----------------------------------------------------

1 胡言乱语~:

dannysyee 说...

就做真正的自己
不必偽裝
不必改變
這樣只會讓自己更累。。更無助

dannysyee 6__6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