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11/17好我妈妈生日

..今天我妈妈生日~
昨天晚上我们我妈妈,
有没有庆祝,我妈妈就讲不用~
然后今天下午我爸爸吃饭时间回家..
然后就问我,
*妈咪今天生HOR?*
够没有良心啊这的老豆...自己的老婆生日都不确定= ="
哈哈,然后差不多5点将,我爸爸又回来,
当时我在看戏,然后看到他手里拿着一个IceCream Cake~
然后我就帮忙放进冰厨咯~...
差不多7点多,我妈妈就回到家了~
我妈妈就跟我讲,我姐姐在genting交朋友那了一盒巧克力回来送给我妈妈~
我就跟我妈妈讲我知道了咯~,因为我姐姐跟我讲过Liao的~~
8点多将,我就把家里的灯关掉
然后把蛋糕拿出来~
哇,今年我做主唱啊~哈哈
我带头唱生日歌给我妈妈=P
看到我妈妈看新到眼咪咪,
^^
祝你身体健康,年年28岁~
^^

2 胡言乱语~:

Zhang Yi 说...

joo ee 主唱....sei 咯..哈哈哈哈哈哈哈o(∩_∩)o哈哈
happly birthday to 鱼妈妈...^^

๖ۣۜRain 说...

= =!你...什么意识?= ="""""""""""""""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