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放假第一天的凌晨1.30分

11.20号,我15岁上学的最后一天,可是,今天我没去.....带一点后悔....原因..改天才写....(大多数都没有写)= ="今天虽然我没有去读书,但我在家里想了很多东西,想起我今年来遇到酸甜苦辣....我一月生日,说真的这次的生日过的也不错,朋友们一起唱生日给我,然后我的干妹妹,还买蛋糕给我,蛮开心的,然后就是二月的农历新年,我亲戚来文德甲,然后我跟我表弟去打机,然后我们没有带到ic= =突然有Police 来= =吓死人哈哈,还有刚刚成立BlackTheme,3月,我姐姐和庆杨PLKN回来,庆杨那时还在龙乡跟Joe的弟弟比腕力,结果,庆杨输了,haha,谁叫你去PLKN 的时候偷懒,Dai Seh,然后就一直接下去,我不想多说,不然等下人家说我长气= =“哈哈...今年过的慢充实的,放暑假的时候我就不敢保真啦~每天在家里,很闷咯~,Joe他们又要上去云顶做工了,Jazz也去做工...都不知道要怎样好,只能在家里一个人每天对着电脑发呆...我不想就这样把我15岁的暑假就这样浪费了...我记得前星期四,2009.11.19好,我们在海南练习的时候,你问我们,明年的一月,我们可以练到什么,当时我说:“我在明年一月,我一定可以Flare 5圈,Air Flare 1-2圈...”我不知道能不能完成这个承诺...但我很希望我能完成咯,前几天,我爸爸叫我暑假不要每天在家里发呆,这时我妈妈就叫我去店里帮忙,如果可以的话,顺便学剪头发...我呆了一下..我不知道要不要去..想了很久,但想不到答案...如果我去的话,就能帮我妈妈分担一点,也能学新的东西,但..很多原因..我不知道样怎样讲= = "今天就写到这里把....Buaixx

0 胡言乱语~: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