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Go Genting ^^happyy~~~

23.8.2009我们(blacktheme)上云顶玩哦~多几好玩以下的^^我们坐7点的巴士去KL然后在做11点的巴士去云顶,第二次坐巴士上云顶,感觉除了恐怖,我真的不知道想要那什么来形容咯,哈哈,然后大概12点我们就到了云顶了..然后我们去租两间房间,等了差不多1个小时才租到啊..真的是啦,我们的号码牌是0338,当时我们在等的时候才01xx而已气到我们要死啊,然后我们去shopping先咯,Boom,jeanne,danny在那里等咯,很可怜一下的哈哈,1点差不多要两点我们才租到房间啊,一间大概是RM140, 不过房间很小,要挤在一起睡,那个Rexx啊半夜4-5点的时候抢掉我的被哦!!还我冷到要命啊...炸到!!然后两点多我们去吃KFC Lurr很便宜一下的=.=100++ONLY....哈哈然后,2点吧我去玩outdoor ^^yurr因为sunday的关系很贵啊那张票!!平时是30++的如果sunday去玩的话就RM44贵到!~~哈哈,没办法咯,想要玩嘛~我们第一个去玩cyclone 哈哈,不是很恐怖,不过很晕,哈哈,我们玩完走下在的时候全部都在摇摇焕焕的很好笑哈哈,然后我们去玩跳楼机!!wahhh,这个啊恐怖咯,起初我不敢玩的,当当看而已我都在表冷汗啊,然后就想算了啦,都给钱了,死就死啦~\(≧▽≦)/~,紧张到啊,哈哈,等了30分钟左右终于到我们了!!哈哈,我的脚都在斗啊,然后没办法咯,都到了就接受他吧~~~哈哈,然后就开始了,到了就顶端的时候,就一直在想死咯死咯死咯~~当时的雾有点浓密,在上面根本看不到东西~只是就少得(为什么我会在上面的!!!),然后我们就倒数3,2,1!!eh??还没有下哦,在来一次,3,2 BOMBBB~~~~数到2而已啊!!就下了,我都还没有心理准备啊!!哇!~真的是啦,好玩到!!哈哈,到了下我的脚都软掉了啊,haha,不过很好玩一下啦,然后我跟Xhen,mini,jeanne,去玩摩天轮,风大到!!摇来摇去~..然后他们讲他们要去玩多一次,然后他们就去玩咯,然后我们去玩跑车~!等很久一下,那个死鬼章亿,走来撞我!!死鬼他啊...本来想玩大型过山车的,不过下雨了,就玩不到了咯,可惜到,然后去玩海盗船,讲刺激,还好咯,讲不好玩,也不会不好玩啦,我们就斗看谁喊到比较大声咯haha=p然后我们去拍照,本来那个leader 讲不要将引人注意,过后他自己也不是忍不住要玩break=.=然后我们就在大庭广众下玩break哈哈然后顺便拍照咯,不过在genting玩break很辛苦,因为手冷到结冰了哈哈,然后我们去玩茶杯,Leader 和我做同一个茶杯,我死命的转啊,然后他给我弄到吐掉,哈哈,很好笑wurr....哈哈,然后我们再去玩小型过山车,然后就去shopping 了,我们吃了dinner然后回hotel休息一下,然后再去shopping~~差不多12点才回去睡觉,第二天6点多起身了,都是那个r3xx害的= =然后去冲一下凉,然后叫他们起身等他们,等到差多9点才准备好,真个小姐将..然后去吃breakfast,然后就回KL 了咯,大概12点到KL,然后去time squa去跑跑,YURRR没有买到鞋哦!!!!跑到三点多就去巴士站然后就回mentakab 了咯~~~

0 胡言乱语~: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