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加油

从今天(16.8.2009)我要努力的练习跳舞..
我不想再让一些人瞧不起我,我会证明给你看我是可以的!!
我不会再然你们欺负我!!我一定会超越你们!!
我会证明给你们看...我一定做得到!!!
不过明天要考试了哦,不知道我妈妈给不给我去练习>.<闲的啦,最讨厌考试的哦,什么东西东部不可以做,只可以对着书发呆-.-YURR....算了啦,考试而已嘛,难不倒我的,最多不就拿几个 E 而已 jek...没什么大不了的XD。。。闲..这几天一直没有时间来写blog....有时来了,又不知道要写什么好\(^o^)/~不可以将的啊,我一定要进步啊!!!!每天练来练去都差不多而已的,一点进步都没有,为什么不会进步的哦,谁人可以告诉我?%>_<%伤心地我。。。想出去找老师学跳舞,不过又没有钱哦,可怜到...haizzz没办法lurrr去youtube下载video自己学lurrrr,还有啊,那个死Ah Yang...手骨裂掉了T_T一定很痛。。医生说有可能不可以再跳break dance 了,Yur...弄到我有一点内疚ler........害了你........对不起哦....我知道以表面虽然没有表现出来你的痛苦,但我知道你应该很伤心,应该有躲在厕所哭吧??算了Lurr...Aiyo....如果真的玩不到breakdance le....那就试下玩shuffle lo...不管你跳什么舞,我门都会support你的, We will support you di =p^^Haizz,那时听到那个消息,我心都碎了....没想到....haiz.........虽然不甘心...不过不用紧啦,如果你真的喜欢他,你就去跟他一起吧,虽然不能和你在一起,不能跟你聊天,不能在你最孤单的时候陪着你,当你伤心的时候安慰你,也不能天天看见你对着我微笑..........没关系啦,aiyo..希望他能对你好,只要你开心,我就已满住了^_^加油xxx xxx xxx

0 胡言乱语~: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