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今天考试了..

今天是PMR试考,YUR那个死老师排我的位在窗口傍边,给那个太阳晒到要熟了,真的是热到>.<本来做我傍边是马来人来的,不过幸好给老师换掉变华人了,幸好^^没有的话一定很烦的哦,然后我后面是一个印度人,yuR烦到,人家努力得在战场搏杀的时候,她竟然在后面唱歌,吵到.....老师啊求求你大发慈悲换掉她啦>.<.AiYOYO..这次的考试很难啊!!死咯,这次一定不及格了的T_T真的是难.....完全不知道它在讲什么东东,国语paper2我做bahagian (a)而已。。哈哈...看到那些密密麻麻字都闲...越看越像睡觉...谁人能救救我啊?..然后考sejarah,这个啊,里面有60题,我应该不会做超过3题吧...哈哈,晕...本来考试前很有精神的,很有信心的,然后派了考卷,翻开第一页,看了5分钟,呆了5分钟,再看看几下..然后就完完全全没有mood想去做了,然后就 "圈" 咯1-5(A),6-10(B),11-15(C),16-20(D)..就将下去lur...我就不信我就及格...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HAIZ...好闷....考试了,我完全没有读书,还在上网..每次一看到note 之类的东西,不要将看内容啦,单单看到 “NOTE"这四个字啊...都没有mood 再想去动他了...ha ha...

0 胡言乱语~: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