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网上的我很多废话说,
真实世界的我其实很静的...

其实我不开心...
心情很糟...
可是在朋友面前我都一直掩饰着...
应该没有人察觉到我不开心吧....

但你的出现,
你的答案...
把我给吓坏了 @ @...
明明掩饰的那么好了,
怎么你还是看的出啊? > <"
我真的不知道该开心还是该伤心好..
哈哈...

小时候的我总是很爱哭..
发生了什么事...
都会自己躲着哭..
直到了中一,
告诉自己不再哭泣,哭泣就代表输了,因为不想输,所以我忍着...

❤❤❤❤❤❤❤❤❤❤❤❤❤❤❤❤❤❤❤❤❤❤❤❤❤❤❤❤❤❤❤❤❤❤❤❤

其实昨天我不是故意要让你担心的...
可是如果我不说出来,
 又怕等下你说我什么都不跟你说...> <"
可是最后还是决定说了....
结果嘛...
很惨..xD...
哈哈,不过我知道你也是为我好的^^

猪儿~~~~~~木啊木啊 ~~
嘻嘻.....


1 胡言乱语~:

xiao yu 说...

在我面前你就放心的“输”吧
因为知道我是会对你好...为你擦眼泪的人...
所以可以放下自己的面具...
你做得很好...真的...我宁愿自己担心你担心到掉眼泪...
也不要你瞒着我什么都不说...
你是最好的...只是我比你出色 XD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