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因为你的出现,让我感受到了关怀...
因为你的出现,让我学会了珍惜...
不知不觉我们在一起以11天...^^

其实我本人很
爱吃醋...
爱妒忌...
爱吴思乱想..
爱口是心非...
口上说不在乎,可是心里却默默的疼着

你能看见么?....

因为小时候一个朋友伤的我很深很深...
所以我对很多东西都以绝望...
例如
信任...

不是我不信任你...
只是我需要用多一点时间来接受"信任"这个东西...
因为你的一句话..
所以我现在很努力很努力尝试的接受它...>.<"""
嘻嘻,我知道你能谅解的^^
对吧??
如果当中有什么事让你伤心,不开心...
希望你能原谅我..>.<""
行吗?...T T...

还有啊,
你说你要陪我去吃批萨的啊...^^
你可别反悔啊....XD
记得定时吃三餐..
不然胃又来咬你了..
知道不?
还有当心情不愉快的时候
记得要来找我知道么?
还有还有..
要早睡啊..
每天迟睡早起对身体不好的你知道吗??>.<""

顺便提醒下...
有时我们在facebook很像在吵架,
可是我们并没有吵架的
只是在斗嘴...嘻嘻= 3=
这时我们的沟通方式...
她说的...
哈哈

1 胡言乱语~:

수 xiu 说...

不知道不知道~ 醋瓶 XD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