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假期最后一天...

今天是家期的最后一天,有一点不舍得,但是不舍得也没办法,因为时间没有可能为了我而停止...其实今天也是蛮闷的,早上睡到差不多12点XD,起床刷牙,吃午餐,然后有一个肥仔打电话给我问我等下有没有去练习,然后3点去练习跳舞,今天不知道为什么他那么好,练一下子而已,就放人了...过后就和肥仔和另一个朋友去cyclone玩下dota...玩到5点多就回家准备晚上的表演...7点的时候去中华小学二校那里集合,大概8点到我们表演...我发现了,现在的观众越来越吝啬...跳完舞,既然没有人拍手,当我们是什么哦?= =真讨厌....第一次跳舞没有人拍手....算了不要为了这一点小事影响我的心情....大概8.30回家......- -


今天真的是过的好闷,又要准备明天读书的东西...= =haiz...

要关了bye

0 胡言乱语~: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