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放工回家的路上........

放工了,等着老豆来载我和我妈回家,今天雨下得超大的,就有一些地方淹水...所以需要绕道而回..走着走着,不知不觉的经过了我婆婆以前的家....因为我婆婆去世了几年,因此这间家已没人居住了...门外长满了杂草,旁边的红毛丹树也枯萎了.这时候我突然想起了我婆婆还在世的时候.我还记得,以前当我刚刚上幼儿园..因为我妈妈要做工不能来接送我和我哥回家,所以我婆婆接送我们回家,每当放学,我都会在班上望出窗口,希望婆婆等快来接我回家...当看见了婆婆到了校门口,我都会拿着书包,冲出课室,跑到我婆婆身边,然后一起回家....不知道为什么,每当看见我婆婆到了校门口,我都会超开心的...我婆婆每一天都会来接送我,就算是下雨也不例外...有一次,放学了,不过屋外下着超大的雨....我心想我婆婆应该不会来吧...我坐在窗前,看出窗外发呆,  突然间...校门口出现了,熟悉的身影,拿着一把伞,走进我班,熟悉的声音叫着我的名字....没想到,她还真的来了....当时超级开心的xD...不过有几次,因为我婆婆 迟了一点才来接我,然后我发脾气>.<真的对不起.....我错了...然后我还记得,当我和我哥做了一间好事,我婆婆一定会讲(我的孙将"本令"啊)超怀恋的>.<""

人就是这样,有的时候不珍惜,没有了才要后悔.....

希望你在上面过的开心XD

今天就写道这,其实还有很多,可是我懒惰写了       

0 胡言乱语~: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