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

今天不知道做莫,一直没心情,早上没刷牙就吃了昨天没吃完的pizza...= =没办法,肚子饿~就很累,不知道为什么普通练习和在台上表演的时候不一样的,普通练习的时候练10多次多不会觉得累,但是horr,一表演或比赛完后,就累到骨头要散掉似的= =辛苦啊~昨天中秋节哦~我去我外婆家跟我表弟表妹BBq哦,很开心一下,不过我没吃到东西= =因为刚刚吃了大月饼"pizza",很饱~可惜~哈哈~然后就吃我外婆的拿手好菜薄饼,我跟你们说哦,我外婆的"po Pia"超好吃的~~

今天不知道为什么在Guitar Class的时候超级没有心情的,不知道为什么,就一直弹错,然后一直给老师讲= =!!Haizz,然后本来要帮我姨姨弄pps的不知道为什么又弄不到,haizz,真是衰.......

0 胡言乱语~: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