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我队的队员”

...今天就介绍队的队员给大家认识^^
首先当然是Leader了先得啦,
我们BlacKTheme的队长的名字叫


XHEN
不过我们叫他"Fei Zai"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然后今年18岁(2009)
然后就163左右,
然后有一点点点点点串,
如果有什么事情得罪的话,请多多包涵啦~HAiyo~
怎个大小孩将,
什么都要问,= =

接下来得是~
SNOW
他是Dominator的队长= =
不过在BLackTHeme没有什么地位,
哈哈哈,开玩笑,
就比较Friendly lo,
又不过时心情好的时候会比较废^^
然后跟Fei Zai同年~
然后样子木木地咯,哈哈

NEXT...........


MINI(MIMI ZAI)
erm,大家都误认Snow是他的哥哥,
不能怪因为真的太想两兄弟了哈哈,
然后就就....
一点点傻傻的哈哈,
也很Friendly一下的咯,
跟我同年.................................
哈哈跟他的哥哥(SNow)差不多一样哈哈,


NEXTTTTTTTTTTTTTTTT.............


REXX
哈哈,这个啊,要去做老师了咯,
不知道还会不会跟我们一起跳舞,
我想像不到改天他教书的样子咯,哈哈
然后这个啊在我们BLACKTHEME最爱美的啊^ ^
然后学东西很快以下的,
不够每天跟Fei Zai吵架的^^

NEX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

BomB
我姐姐咯,
不过再出面人家都以为他是男的,
wakakaka,
然后超多朋友的~~
不过有时心情好的时候,
就很好的,
如果她心情不好的话,hoho
你最好不要去弄她= =
不然你一定回给她骂到飞天啊~~

NEX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

CHANGHEE
erm,这个傻佬暂时还没有想到名字,
这个傻佬horr,
就比较好学咯,
然后在学校的时候坐在我隔壁而已~
每天跟我FEI Water 的,哈哈~
性格:有一点点好胜^^哈哈
不过这个傻佬horr,对爱情没有勇气的^^
哇咔咔,when you saw this~!
不要打我啊!~~
WAKEKEKEKEKE,

3 胡言乱语~:

xiao_qing 说...

yerr~like that say chang hee de...haha

Zhang Yi 说...

sei zai....pi gu lar...you more dare de lor....say me...luan luan jiang....cheh~~~~^^

๖ۣۜRain 说...

HAHAHAHAHAHA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