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凌成一点钟...

在床上滚了又滚的> <"

都滚了快3个小时了...

结果还是好精神的说...

这里我想说的是...

我又失眠了xD..

试了好多好多方法

好让自己能入眠...

可是.....

这应该不用我说吧= ="“

都应该结果了吧..

这三个小时

重复的回想了一个问题...

如果一天我得了癌症末期...

也许现在一直觉得自己不够幸福..

但我觉得...

如果真的患上了癌症....

每一天还能看见晚上的月亮&星星...

睡饱后

还能再次的把眼睛睁开

看见第二天的早晨...

我想应该没有什么比这个更幸福吧?

虽然活在这世上也是一种痛苦....

面对着种种的问题与压力...

有时还被压的喘不过气来..

但仔细想想...

如果每一天都过着平平淡淡无压力的生活...

多么乏味啊> <”

活在世上也算白活了吧...

对不对?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最近的心情嘛..

算不错了...

就有点累而已> .<"...

为了SPM搏杀着...

天天都在补习...

补到都快疯了...

不过跟着朋友一起搏杀的感觉..

是蛮不错的啦^ ^

就祝大家得到好成绩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接下来的的话是要对那只小猪头说的

猪头啊~~

转眼间,

在一起都10个月了^ ^

这10个月...

都发生了好多事情..

也吵了好多次架...

但是吵架后过都会和好的...^ ^

你这个猪头啊> <'

顶嘴你就厉害啦...

天天都跟我顶嘴 = 3=""

都快被你气死了 > 3<"...

害我白头发都多了几根出来.....

还有啊..

我知道你很喜欢打鼓...

可是为了你的手..

我禁止你打鼓...

希望你能明白...

看吧

明年吧...

我帮你筹钱...

去找个医生..

帮你实现回你的梦想 ^ ^

还有...

有时吵架的时候...

希望你能体谅我...

我做的东西...

都有我自己的苦愁...

希望你能体谅我....

不要处处说一些话来伤我..

我害怕受伤..

我需要很长的时间好让自己痊愈...

希望你能明白...

想说的就那么多了...

下线睡觉了..

如果再谁不了..

再上来写吧^^

0 胡言乱语~: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