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不是我不怕,只是我习惯了

孤单
我想大家都怕这种感觉吧
包括我


小时候
费了好大功夫
朋友
也才不超过五个
也许自己没有魅力吧
呵呵

有时候很真的想对你们发脾气
可是我知道
如果对你们发脾气后
我将会失去你们
重返一人
所以只好忍着吧^^

久了
会发现
身边的朋友
一个接一个的离开

站在原地的..
看着朋友一个一个离开自己
好失落

努力的珍惜人家
可是人家却不一定会珍惜自己
也许自己跟孤单这东西
比较有缘吧

孤单..
逃避..
不如..
试着接受..
其实..
久了久了..
也能过得很好



现在的我
遇到一班
无厘头的朋友

我会很珍惜你们
但你们会不会珍惜我呢?



0 胡言乱语~: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