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我答应你...

我答应你
我会好好的照顾我自己
不拿自己的生命开玩笑.

我答应你
我不再通宵
十一点前上床睡觉

我答应你
要照顾好自己的饮食
要定时吃三餐
一天最少喝8杯水
少吃快餐,零食,速食面,不健康食物等..

我答应你
不让自己受伤
不让你担心
少玩break dance
24小时包扎手,再丑不才拆开

我答应你
每天都要开开心心的
不要和别人斗气,即使很不甘心

我答应你
不要太注重输赢,而是要享受过程

最后


我只要你答应我一样东西...






















那就是..






















































































慢慢等吧你....^ ^.

6 胡言乱语~:

수 xiu 说...

貌似在说着那个唠叨的笨蛋啊...
可是最后一行字
删掉会比较好哦^^

๖ۣۜRain 说...

为什么?xD

수 xiu 说...

什么为什么
上面写的那么感动
下面冒出一句这么可恶的话
破坏美感

๖ۣۜRain 说...

不要....故意的..
我的风格...xD

수 xiu 说...

话说....你在说着谁啊?
你答应谁这些事了?

๖ۣۜRain 说...

没有人..=P 写爽的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