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今天脑袋不听使唤,脑袋空白和沉重.趁现在头脑比较清醒的时候写点东西.....今天考试时,都不知道发生什么事...只知道...身体好冷....
其实今天的心情,没有我想像中的好..
但不想让朋友担心,最后还是硬撑着...装着没事...

昨天晚上,突然间记不起东西...
昨晚我发抖了一整晚....
突然间想不起以前的东西,
那些感觉....无法形容的可怕....
突然脑袋想不出东西..
一片漆黑..
好像失去了自我..
好可怕..
过后不知不觉的躺在沙发上睡着了..
连电脑都没关....

早上睡醒,就大概没事了..
就不知道为什么提不经而已...
不过,要告诉大家...
我没事,不用担心^^

4 胡言乱语~:

수 xiu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๖ۣۜRain 说...

cheh =/

수 xiu 说...

什么嘛><"
我是真的很担心你啊

๖ۣۜRain 说...

干嘛担心我啊= =?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