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生病四天了!!= =

不知道生了什么怪病,超辛苦,不过今天算比较好了..头脑比较清醒了烧也退了..前三天发冷诱发热....又咳嗽、喉咙痛、头晕...

 第一天的时候,觉得自己要生病了慢慢开始没胃口,去了福田叫了水又不想喝...然后就没有理它朝阳去补习先,补习前一个小时觉得还能撑下去,一个小时过就得要晕了...就一直吃糖硬撑过去...

回到家就直接躺在床上睡觉,从晚上八点多睡到第二天晚上八点多.....第二天就一直睡,想下床也辛苦..也不能坐太久,一下就腰酸背痛...

第三天比较好了可以下床了,胃口也比前两天好...烧也慢慢的退了...但是又开始咳嗽..超无奈....
今天就比昨天跟好些,只是头还是有点晕,和咳嗽而已...


我要对我朋友说对不起
没有去guitar没有去跳舞...
不是我不想去....
而是我不能去...
你们能明白吗?
希望你闷能明白....
我要去休息了...
腰很痛..88

0 胡言乱语~: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