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我的凌晨4点钟

现在是2009年12月24号的凌晨4点30分,我再次失眠.....闲着没事做,就到朋友们的部落散步去...看到我的朋友们在暑假的酸甜苦辣~..一些朋友们呢就在这个假期找了一份临时工来做...一些朋友呢,就像我咯~在家里做宅男宅女咯~..每天一起床,刷了牙,啃着一片面包,去开电脑~然后就一整天对着电脑,世界末日咯也不知道发生什么事= =我今年假期......一个字“.....想不到其他的形容了...我跳舞又退步了啊...伤脑经...闲..大多数的人,每天练习,一定会进步的吗...为什么我..越练越差的哦......晕a...还不小心弄伤了手...现在两个手都在痛...T.T打字到很辛苦下的...我知道大多数的人看到这句(现在两个手都在痛,打打到很辛苦下的我知道有些人心里都会在想,又没人想要你(我=祖宇)上来写部落格....对不对?没办法..前天我在家里看出窗外,跟着月亮天,然后她问我为什么那么久没有更新我的部落格...所以就趁着我失眠的机会上来写部落格咯....再过多5个小时,也就是12月24号的9.30...... 我又到到回学校去了,去学校干嘛?去学校拿PMR成绩单啦!!死了!..我的成绩.....哈哈一定全红~~我看我应该是没有平安夜过了把.......T.T救命.....好吧...我也开始困了= =我睡觉去了~~掰掰~...祝大家圣诞节和新年快乐~~

0 胡言乱语~:

发表评论